史上最小APS-C相机 尼康COOLPIX A评测(15)

2013年04月03日 07:2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对比 规格较占优 最主流也最实用

  当然了只是小肯定是不行的,对手的实力也要说说。首先我们来说说徕卡X2,这台相机使用了与尼康小A非常相似的1600万像素APS-C传感器,不过镜头则为24mm产品,焦距更长,毫无疑问徕卡的镜头会做的更加出色,但是X2却有个极其明显的硬伤,那就是价格,如此的价格选择实在是多之又多,而且在高感、功能等方面相比尼康小A也不具备任何竞争力,这才是问题的所在。

史上最小APS-C相机 尼康COOLPIX A评测

富士X100s是一台过于外秀的产品

  适马DP1 Merrill(以下所有观点也可以代表DP全系列)的低感画质毫无疑问是胜过所有非全画幅相机的,但是DP1 Merrill属于一款特定性极其强的产品,这台相机的易用性可以说是目前最差的产品,只要不是阳光下的固定物体,拍摄都变得十分困难,后期工程也十分庞大。更不要说还有一节电池只能拍80张的悲剧续航,这台相机注重只是极少数人的玩具。

史上最小APS-C相机 尼康COOLPIX A评测

徕卡X2的可乐标的溢价绝对是极高的

  富士X100s是我们看来最为热门的同类相机了,X100s具备着非常复古的造型以及很有意思的光电混合取景器,而且其X-Trans传感器也具备不错的表现。不过X100s的操控方式不够直接,体积相比之下要庞大太多,而且在更多易用性和高感方面不如小A,而且价格也要比小A高了50%。所以说X100s更加适合外秀的用户,追求实用的朋友小A才是最佳选择。

上一页12...1011121314151617181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