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小APS-C相机 尼康COOLPIX A评测(11)

2013年04月03日 07:2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测试 畸变表现好 暗角稍有很味道

  之后我们来进入两项只与镜头有关系的测试,那就是畸变和暗角部分,由于尼康小A的镜头非常的小巧,所以这也让我们对于这台相机的这2项性能缺乏充分的预判,所以还是通过我们的测试来看看效果到底如何。

史上最小APS-C相机 尼康COOLPIX A评测

尼康小A畸变表现

  作为一只28mm的定焦镜头,尼康小A的畸变表现还算不错,考虑到这枚镜头的体积已经非常非常的小巧,能够实现这样的水平已经算是不错了。

史上最小APS-C相机 尼康COOLPIX A评测

  然后我们来看看暗角方面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到尼康小A在f/5.6以下暗角基本就达到了最好水平,在2.8光圈下的确比较严重,但是仍然有着不错的味道。当然了镜头全程在最边缘的区域都有一定的曝光降低,不过也就在1/3档的水平,丝毫不影响实际使用。

上一页12...891011121314...181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