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影像新闻汇总:佳能或推5000万像素单反(10)

2013年03月29日 07:2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佳能或将推出维修相机上门取送服务

  据日本知名媒体-日经中文网报道,佳能公司可能会在中国区推出维修产品上门取送服务,这将大大提升在中国区的服务质量,具体详情如下介绍:

佳能或将推出维修相机上门取送服务

佳能或将推出维修相机上门取送服务

  日本佳能将于4月在中国200个城市推出上门取送故障数码相机等进行维修的新服务。由于智能手机的普及等原因,中国数码相机市场处于低迷状态。再加上佳能2012年的在华业务销售额仅增长1位数。佳能希望2013年通过加强售后服务等举措来实现更多增长20%的目标。

  4月将引进的是“上门取送服务”。如果数码相机发生故障,用户只要致电售后服务中心,与佳能合作的美国联邦快递等大型物流公司的快递员就会携带包装箱和 减震材料等上门取商品,并将商品送到距离最近的佳能维修中心进行维修,然后再约10日后送回。服务费除修理费之外,全国一律为50元。

  由于智能手机的崛起,佳能2012年中国数码卡片相机市场出现同比下滑。此外,由于经济减速,单反相机增速也已放缓至同比增长5%的水平。佳能中国表示 “虽然保持了销售和利润双增长,但仅增长1位数”。就2013年的业务计划,佳能中国社长小泽秀树表示:“作为打破僵局的一年,将恢复15--20%的增 速”。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