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影像新闻汇总:佳能或推5000万像素单反

2013年03月29日 07:2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又到了一周影像新闻播报的时间,根据这一周的谍报新闻,我们能看到相机厂商在未来都有不小的动作,包括佳能的5000万 超高像素单反、宾得全画幅以及索尼新型微单等等,都是比较值得期待的产品。同时还有一些关于未来提升用户服务的新动向,也让我们更能深刻的体会到用户就是 上帝的宗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

一周影像新闻汇总:佳能或推5000万像素单反

一周重点

  ·佳能高像素单反可能被命名EOS 3D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佳能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高像素单反相机,不过目前关于这款产品的定位还是比较含糊的,可也有消息说高像素单反相机很有可能命名为EOS 3D。

高达5000万像素 传佳能单反新品秋季问世

网站消息截图

  据之前消息报道,佳能高像素单反原型机进入了最后的测试。其中一台感光元件像素值将在 3900万到4700万之间,另外一台则可能在5000万像素以上,如此高像素的产品还是佳能首次推出。另外还有消息称,7D Mark II也很有可能同时发布,不过关于该机并没有给出太多消息。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