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得3月27日或将发布全幅单反K-3

宾得3月27日或将发布全幅单反K-3
2013年03月25日 10:01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Mike SvitekMike Svitek的google+页面截图

  新浪数码讯 3月25日上午消息,PR称已经收到消息,宾得2400万像素全幅单反K-3将在3月27日发布。而同时摄影师Mike Svitek也在其google+账号上宣传正在测试新的宾得单反相机,拍摄参数为宾得77mm定焦镜头、1/500s、f/11、ISO 25600、自定义白平衡。

  Mike Svitek对新机给出了极高评价:“喜欢的色调,惊人的动态范围,新传感器和处理器组合对噪点控制很出色,ISO 6400时出现明显的噪点,在ISO 25600时越来越明显,ISO 102400时非常糟糕。”摄影师还指出,这台相机的表现介于D800和D4或5D Mark III和1DX之间。

宾得9月发布全幅单反 宾得全幅单反K-3谍照

  宾得K-3曝光规格:

  2400万像素全幅CMOS;

  ISO范围:100-25600 (可扩展50-102400);

  自动对焦:29点SAFOX X w/light wavelength sensor;

  快门:30s-1/8000s,快门寿命20万次;

  最大分辩率下6fps连拍速度;

  视频:60/30/25/24帧1080p/720p;

  影像处理器: 双PRIME M;

  存储:单SDXC/SDHC/SD卡;

  机身颜色:石墨黑。

相机全幅单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