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精彩生活小品 套机镜头实用技巧

2013年03月14日 08:23   蜂鸟网   

  套机镜头虽然没有红圈镜头看起来那么“拉风”,但它性价比高,拍出来的照片画质也并不逊色,下面就教给大家如何用套机镜头拍出精彩的家庭写真照。

  光线充足的环境

套机镜头使用技巧 拍出幸福家庭写真

运用窗边的自然光可以拍出理想的照片。

套机镜头使用技巧 拍出幸福家庭写真

在户外拍照光线充足,小朋友再好动也抓得住。

  镜头带防抖,只要相机拿的稳,快门速度在1/30秒甚至1/15秒都还可以拍出清晰的影像,真的想要避免手震,还可以用脚架来辅助拍摄。不过面对好动的小 孩和宠物,会需要更高的快门速度来凝结他们的动作,可能要1/80秒以上才不容易拍出移动模糊的照片,因此在光线充足的环境拍照绝对是最理想的状况。在室 内就尽量引进窗外的自然光,如果成效有限,那么就找个风和日丽的天气到户外拍照,如此一来就算是光圈不大的套机镜头,也可以拍出清楚的照片。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