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全幅NEX9下半年发布 将比RX1更昂贵

2013年03月13日 09:55   ePrice比价王   

  相信许多摄影爱好者都在期待着全画幅无反光镜时代的来临,根据海外情报网站Sony AlphaRumors取得的最新信息,索尼将在2013下半年发布的全画幅NEX型号确定是NEX9,具备2400万像素感光元件,而机身与镜头的售价都将不便宜,光是单机身不含镜头,就会比搭载 35mm F2蔡斯定焦镜的全画幅随身机RX1更贵。(编按:RX1行货售价为19900元)

  而对于这款几个月后就将问世的NEX9,索尼目前面临了几项挑战。从技术层面来说,该厂希望能将NEX9打造成真正的专业级机型,并企图达到甚至超越专业级DSLR的表现。而从营销层面来说,也必须试着卖得动这台比 RX1 更高价的相机,单机身售价预计会在3,000到4,000美元之间,也就是最高可能达到人民币24900元左右的惊人数字,而镜头价格也会是不低的价位。

索尼全幅NEX9下半年发布将比RX1更昂贵
索尼将在今年下旬推出的全画幅 NEX-9,没意外的话机身售价应该会超过两万人民币。

  不过相信即使如此,依然有许多玩家打算购入这款划时代的产品吧?虽然不是人人都负担得起,但只要世界上每 100 个热血摄影玩家就有 1 人愿意砸钱尝鲜,那么也会是很亮眼的销售状况,对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