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售3099元 入门级单反最新价格公布(7)

2013年03月11日 06:4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佳能650D(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最新价格:4580元

  触控屏幕在智能手机领域已经是标准配置,在消费DC市场也是屡见不鲜,而在单反市场上目前还仅有佳能650D一款机型。目前搭配18-55mm防抖镜头的佳能650D套机,最新售价已经调整至4580元。

佳能 650D黑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650D详细资料

  EOS 650D搭载新开发的约180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在约22.3×14.9毫米的有效空间内合理配置像素。在EOS系列中首次搭载 Hybrid CMOS AF,位于图像感应器中央区域的部分像素用于相差检测自动对焦,快速检测合焦位置后再进行反差检测自动对焦完成精确合焦,实时显示拍摄和短片拍摄时自动对 焦更迅速、顺畅。  

  EOS 650D约104万点3.0英寸可旋转液晶显示屏结合了智能手机等常用的电容式触控技术,只需用手指触摸画面就可操作多种多样的功能。可通过手指触摸操作 改变对焦点,还可以使用触摸快门功能,通过触摸画面完成对焦到释放快门的整个拍摄过程。利用丰富的自动对焦方式特性可实现多样的拍摄方式。    

佳能 650D黑色 外观图   佳能 650D黑色 屏幕图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650D详细资料

  EOS 650D是EOS数码单反相机系列中首款搭载了全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的3位编号机型。9个自动对焦佳能EOS 650D机身展开显示器点都配置了对应F5.6光束的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可以不受被摄体形状和拍摄位置影响进行稳定对焦。使用频率高的中央对焦点斜上 还配置了搭配大光圈镜头时可发挥效果的对应F2.8光束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对应F2.8和F5.6光束的双十字型自动对焦提高了对焦精度。 

  编辑观点:

  佳能650D拥有出色的画质和性能表现,完全可以满足摄影初学者对于相机的要求。而且触控屏幕这一创新的设计,更是将单反相机的上手难度大大降低。

  佳能650D套机

  [参考价格] 458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