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拍大片:华丽转身成为文艺好摄女

2013年03月08日 08:25   蜂鸟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每年的这个日子,总要惦记为女性朋友做些合适选题。去年,我们策划了六款适用于女性的摄影软件,大都都是以自拍或者“卡哇伊”拍摄效果为主的软件。如今,这类软件已经提不起兴趣,而感兴趣的点是如何让自己手机拍摄的照片变专业。

用手机拍大片 华丽转身成为文艺好摄女

用手机拍大片

  如今手机摄影已经不在是玩自拍、随便拍的玩闹拍照,已经成为了一个摄影门类,特别是女性,包括很多女明星在内很喜欢使用手机拍照。笔者就有很多女性朋友每 天都在自己的微博和Instagram中发表自己用手机拍摄的各类美图加上自己的心情随笔,俨然一副文艺女青年的范儿。

用手机拍大片 华丽转身成为文艺好摄女

Angelababy也是一个使用手机拍照的好摄女
(照片来自Angelababy的Instagram)

  那好吧,怎样才能化身为手机摄影的女中豪杰,让人一看便喜欢上自己的照片,同时又有具有独特的文艺气质呢?除了常说的摄影三等分法构图外,还需要熟练使用摄影软件,根据拍摄主体选择合适的滤镜效果,瞬间让普通照片变身为文艺照片。

  好吧!下面就来看看如何让她华丽变身为文艺好摄女的摄影软件。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