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快速入门 简单5招提升你的摄影功力

2013年03月07日 08:34   蜂鸟网   

  对很多摄影新手来说,有什么要点可以令摄影功力于短时间内获得提升呢?让笔者根据经验,分享一下5个让新手快速入门的摄影技巧吧!希望各位同学可以更快的享受摄影的乐趣!

简单五招提升你的摄影功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 认识你的相机——了解数个功能键便可!

  对于新手,你不用认识相机的全部功能,除了基本的光圈、快门、ISO和白平衡设定外,建议了解及认真研究以下数个功能键:

简单五招提升你的摄影功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

  1、光圈先决(A/Av-mode) 和 手动模式 (M-Mode) 按扭

  于大部份时间你也可以运用光圈先决来拍摄,而手动模式通常于拍摄夜间风景时会用上,这两个模式务必要知道怎样去设定光圈、快门和ISO。

  2、曝光补偿按扭 (+/- EV)

  于半自动模式 (如A/Av-Mode),这个按扭可以让相片变光或变暗,于背光的情况下特别有用。

  3、测光模式按扭

  测光模式不用常常转换,但于光差大的环境下(如演唱会)你需要使用“点测光”来拍摄。

  4、闪光灯输出设定

  你需要知道怎样设定内置闪光灯的输出,因为拍摄人像用闪灯补光时有机会要减少输出。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