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摄影首选 佳能全系单反购机推荐

2013年03月06日 08:16   泡泡网 微博   

  红圈镜头、白色大炮,我想不管是摄影泡菜还是资深大神,我们脑海里第一时间反应到的就应该是佳能。的确,佳能作为一家日系著名的摄影厂商,它在专业 领域不仅得到了各国职业新闻摄影记者的认可,并且在奥运会体育摄影报道中还独霸多年,而经典白色炮阵便是佳能的象征。随着目前单反的日益普及,在民用领域 佳能也是为广大C家粉丝们带来了不少优秀单反产品。今天,我们就为广大摄影爱好者们带了了佳能全系单反产品,我想这其中一定有一款是适合您的。

  3K不到入门非全幅单反:佳能1100D(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佳能1100D采用了一块1200万像素APS-C尺寸CMOS传感器,机内配备最新的DIGIC 4图像处理引擎。其具有ISO 100-6400感光范围和高感低噪点的性能,可以满足入门用户和家庭用户的拍摄使用。佳能EOS 1100D上市后最大的卖的点就是其采用了彩色外壳,并且共有4种颜色可让用户选择。而129.9×99.7×77.9mm的机身尺寸,十分小巧便携,不 足500克的机身重量更是受到女性影友的喜爱。目前佳能EOS 1100D(配18-55 IS镜头)套机红色版、褐色版、灰色版、传统黑色版正在京东热卖,现在购机还送摄影包和闪迪8G专业版高速SD卡。

专业摄影首选佳能全系单反购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1100D详细资料

  佳能1100D套机(18-55mm IS II)

  [参考价格] 2999元 送摄影包和闪迪8G专业高速SD卡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