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或即将发布DX格式便携相机Coolpix A

2013年03月05日 10:37   新摄影   

尼康或即将发布DX格式便携相机CoolpixA

网友仿照富士X100设计的尼康新相机假想图

  传说中的尼康DX格式固定镜头相机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据digicame-info.com报道,这款相机的发布时间可能就在最近一两天。

  据称尼康的新相机会定名为Coolpix A,意味着它仍然属于便携相机产品线。这与索尼RX系列属于Cyber-shot产品线一致。

  根据之前的消息,尼康Coolpix A将搭载1620万像素传感器,18mm f/2.8镜头(等效焦距28mm),EXPEED 2处理器,且支持Wi-Fi,黑、银两色。

  令人略感意外的是,Coolpix A的预计售价高达12万日元,折合人民币近8000元。即使考虑到日元价格一向比较高的因素,Coolpix A的实际售价恐怕也不容乐观。显然,尼康是把富士X100s当作参考对象。

  另外,虽然推出了DX产品线,不过传统的P系列也会继续更新。据称P330也会与Coolpix A同时发布,预计售价4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

  可能是出于增加本财年收入的考虑,这两款相机都会在3月底之前上市。

  如果参照富士的做法,我们有理由相信Coolpix A是为尼康下一步推出DX格式无反相机打前哨。特别是目前尼康已经注册了18mm f/2.8、24mm f/2.0、24mm f/2.8、18-55mm f/3.5-5.6等多支APS-C无反镜头专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