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宽广视角享受 索尼SEL1018广角镜头评测

2013年02月22日 07:17   天极网 微博   

  索尼SEL1018超广角镜头产品概述

  通常我们在拍摄过程中想表现宏大场景的时候都会使用广角镜头,虽然广角镜头畸变相对严重点,但超过我们人眼视角的感官体验显然更具冲击力。现在市面上单反相机上的广角甚至超广角镜头自然不在少数,可大机器大镜头对出门旅游的一般人来说都难免有点负累。

超宽广视角享受 索尼SEL1018广角镜头评测

索尼SEL1018镜头搭配NEX-6机身

  所以也难怪凭借轻巧高画质的无反相机能获得如潮好评,甚至不少专业摄影师都将其列为备机。索尼作为时尚创新的先行者自然在此花费了不少力气。2012年9月索尼在主推全画幅系列产品的同时也发布了两款微单™相机,与之相匹配的E卡口镜头也推出了超广角SEL1018,至此索尼的微单™镜头也上升至12枚,大大丰富了其E卡口镜头群。

超宽广视角享受 索尼SEL1018广角镜头评测

索尼SEL1018超广角镜头

  索尼SEL1018是一枚E卡口APS-C画幅超广角镜头,他拥有1片低色散玻璃镜片和3片非球面镜片,保证画质出众。覆盖10-18mm焦段,恒定光圈为F4,保证了大光圈的拍摄能力,最近对焦距离近0.25m。

超宽广视角享受 索尼SEL1018广角镜头评测

索尼SEL1018超广角镜头

  索尼SEL1018超广镜头内置光学图像稳定功能,即光学防抖系统,可以使用比手持相机通常快门速度减慢多达4级的快门速度来拍摄而保证图像的稳定性,获得优良画质。

索尼 E 10-18mm f/4 OSS
产品类型 镜头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用途 超广角镜头
卡口类型 E mount卡口
光圈叶片数 7片
镜头尺寸(mm) 70×63.5mm
重量(g) 225g
视角 109-76度
镜头焦距 10-18mm
最大光圈 F4.0

索尼SEL1018镜头参数表格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