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级的实力 尼康D600+70-200 F4VR试用

2013年02月21日 07:23   太平洋电脑网   

  尼康D600是2012年度最火全画幅单反相机,是一款结合了专业级的性能和超高性价比的数码单反相机。而尼康AF-S 70-200 F4 VR则是尼康用户望眼欲穿的镜头,它同时也是尼康恒定F4光圈镜头中上市最迟,但却是最受期待的一支镜头,也使尼康的恒定F4镜头实现全面覆盖16-400mm的焦段。另外,AF-S 70-200mm F4 VR(下文简称:小小竹炮)在之前的评测中受到极高的好评,配上合理的售价,与D600搭配在一起,性价比尽显。笔者有幸拿到了这套器材试用,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专业级的实力尼康D600+70-200F4VR试用

尼康 D600

  一、尼康D600+小小竹炮点评概述

  作为尼康最新的全画幅单反,D600定位于准专业级全画幅单反机身,主打最实用的性能和高品质的成像。具备了39点自动对焦系统,243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EXPEED 3影像处理器,坚固的机身,和相应的防护能力。另外,显示屏也使用了D800、D4也使用的92.1万像素显示屏,具备机身马达、肩屏和光圈耦合功能等等。同时售价也十分亲民,是尼康新一代性价比极高的产品。

专业级的实力尼康D600+70-200F4VR试用

尼康D600搭配小小竹炮

  或许很多朋友会说尼康D600定位比D800低,而且小小竹炮也不是顶级产品,成像等各方面都会相对较弱。但实际上,这个搭配的成像令我眼前一亮,不仅成像十分优秀,而且轻便、迅捷、不会为拍摄造成很大负担。从我们之前的评测来看,不管是D600还是小小竹炮,成像、操作、使用感等等方面都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小小竹炮更是获得比大竹炮更高的好评。

专业级的实力尼康D600+70-200F4VR试用

尼康D600

  尼康D600是尼康第一款准专业级产品,不是高端产品,但却拥有最为实用的功能,和那个更多消费者都能接受的售价,同时为了坚固性,D600采用了半金属化的机身,拿在手里的握持感很舒服。另外,D600的整体设计类似于D7000,都是以轻便为主打,笔者也曾经戏称D600是全画幅版的D7000。

专业级的实力尼康D600+70-200F4VR试用

尼康D600

  在试用这套设备期间,我感受最深的,其实就是它真正做到了轻便、操作、性能、手感与成像都是上上之选,表现十分均衡,最后加上较低的售价,令我觉得在同价位上D600是性价比最高的全画幅单反了。下面就慢慢从细节上点评这两款极为优秀的产品吧。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