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降价新品迷离 从尼康清库存看单反走势

2013年02月18日 08:19   太平洋电脑网   

  尼康传闻下周召开新品发布会,自CP+展会上各大厂商均没有推出什么重量级的产品,所以接下来的日子里,相信影像厂商会陆续召开发布会,将今年春季的新品推出市场。如无意外,尼康将打响展后新品潮的第一枪。

镜头降价新品迷离从尼康清库存看单反走势

镜头降价新品迷离 从尼康清库存看单反走势

  一般来说,佳能、尼康等单反相机大厂会在春季发布旗下新一代的入门单反相机,并且顺带推出部分镜头新品。只是今年相比往年有些特殊,单电相机成为了发布会上的主角,单反相机的重视程度明显要低于以往,传闻下周召开的尼康发布会,具体会出现哪些重点产品仍是扑朔迷离。

  春季新品发布产品保密

  如往年那样发布单反相机的话,尼康有望在升级入门级产品的同时,更新中端单反相机产品,并且会将D7000与D300S两个级别的产品作整合,推出一个更为折中的新定位单反相机,对于目前全画幅产品逐渐降低身价的情况来讲,这一举措是合情合理的。

  有消息称,一家主要零售商已经在其内部系统中添加了新款尼康单反相机的SKU(库存单位)。这说明尼康的新款单反相机将要到来,经销商已经在做新品上市 的准备。以往谍照满天飞的情景,如今很少能见到,这不单只是尼康,其他厂商同样如此,虽然大家都清楚3、4月份是影像新品发布的季节。但直到今天,能确定 的新品类型却不多。

镜头降价新品迷离从尼康清库存看单反走势

索尼A58高可信谍报

  相对来说,索尼的单电与微单相机今年春季有较为确定的新品消息,可期待的新品包括了入门级别的单电相机A58,另外还有已经露面的蔡司新镜头,微单相机有已经曝光官方谍报的NEX-3N。可期待性更高一些。而佳能与尼康一样,推出哪些重点新品依然是个谜。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