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M新品全幅相机推迟发售 原因未知

2013年02月17日 08:24   蜂鸟网   

  海外leicarumors.com网站报道新消息,徕卡全画幅相机新品徕卡M在欧美市场上疑似推迟上市,目前徕卡官方没有告知明确原因。

外网报道徕卡M全画幅幅相机新品推迟发售

外网相关内容截屏,徕卡M全画幅数码相机相关产品信息

  经过笔者进行查询,目前在北美著名的B&H器材电商网站上,该产品目前的状态确实为推迟上市中,参考报价6950美元,折合人民币为43300元左右。

徕卡发布两款全画幅旁轴机新品M以及M-E

徕卡M全画幅数码相机官方图片

  徕卡M是目前徕卡品牌的最新锐高端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机身内部设计全新的电子控制式金属纵向快门,最高连拍速度提升到了每秒8张。它的最大卖点在于配置了新型全画幅的CMOS传感器,面积为35.8×23.9mm,像素值达到了2400万。

  编辑观点:

  从种种迹象上分析,这款备受关注的高端新品可能真的是要推迟上市了,中意它的读者们不妨再等等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