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大作战 最讨喜献爱数码相机推荐

2013年02月13日 09:12   太平洋电脑网   

  明日便是情人节,今年的情人节正好在春节假期期间,庆祝节日不用再等到下班之后了,大可约上妹子来个几日游什么的,为妹子准备好相机显得十分重要了。虽然春节期间开门做生意的商家较少,这里还是为大家终结一下那些女孩子喜欢的相机吧。

情人节大作战最讨喜献爱数码相机推荐

情人节大作战 最讨喜献爱的数码相机推荐

  推荐产品:索尼NEX-5R(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参考价格:3850元(搭配16-50mm镜头)

  索尼NEX微单TM相机是目前最火爆的可换镜头相机,去年推出的NEX-5R是最新一作,加入了新的卖点,其中之一便是新增了180度的翻转屏,这个设定 在消费相机比较常见,但是在单电相机上还是少数,侧开式的翻转屏单电相机不少,却无法保持小巧体积,因此讲到方便自拍的话,还是这个180度的翻转屏更好 一些。索尼NEX-5R另外一个优势在于价格便宜。

情人节大作战最讨喜献爱数码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微单TMNEX-5R详细资料

  时尚的外表设计让这款索尼NEX-5R的机身重量只有210g!和一般的小型DC分别不大,重点的是采用了和市面上绝大部分单反相机相同尺寸的感光元 件,拥有163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的Exmor APS HD CMOS传感器,画质和焦外景散效果和单反相机是一样的。另外,索尼NEX-5R还提供了三款机身色彩,分别有银色、白色以及黑色,绝对是时尚达人必备的 数码装备。

情人节大作战最讨喜献爱数码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微单TMNEX-5R详细资料

  前翻屏是潮人喜欢的配置,对于大部分的年轻人来说,自拍是一种时尚,也是一种分享的方式,前翻屏+WiFi,无疑成为了时下火爆的一个数码相机潮流功能 组合。而机身内拥有美肤效果,就算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也不用担心拍得不够美!相信索尼NEX-5R很快就成为新一代的热捧的自拍神器了。除此以外,对焦性 能也是提升了不少,NEX-5R新增的传感器相位对焦功能会对原有的反差式对焦作一个增补,实现对焦的精确度与速度的提高。

  索尼微单TMNEX-5R的无线传输功能有几种方式,选择智能手机观看选项就会发射WiFi讯号,移动设备搜索连接即可进行通讯,连接会显示随机密码(尝 试过恢复出厂设置后,密码变更)。连接后启动PlayMemories Mobile软件,会自动识别设备,然后进入读取,无论是软件速度还是传输速度都是让人满意的。另外,非NEX-5R拍摄的照片也可以读取并传输。

规格参数
品牌 索尼
系列 索尼 NEX-5R套装
型号 NEX-5R
有效像素 16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23.5×15.6mm
ISO感光度 自动,100,200,400,800,1600,3200,6400,12800,25600
液晶屏尺寸 3.0英寸
附加功能 重力传感器

  编辑点评:索 尼NEX-5R年前的价格略有上涨,但仍在4000元以下,加上有漂亮的白色和前翻屏作为法宝,哄女孩子完全符合要求,也不会花太多的成本。整体升级幅度 十分大,现代人选相机一要画质好,加入了前翻屏与无线传输这样的时尚功能,但外观依然十分时尚轻巧。而更为犀利的武器在于,目前搭配16-50mm电动变 焦镜头的套机售价在3850元左右,是相当的实惠,想要接触潮流功能又不失性能,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