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一台佳能6D需要40分钟15个步骤

2013年02月04日 14:09   新摄影   
生产一台佳能6D需要40分钟15个步骤 生产一台佳能6D需要40分钟15个步骤

  《Exposure》杂志受邀参观了佳能位于九州大分县的生产工厂,并有机会见识了佳能6D(资料 图片 论坛)的生产过程。在高度自动化生产的车间里,一台6D相机从组装、包装到可以发货的状态需要15个步骤,约耗时40分钟。

  第一步是组装传感器,第2-6步是安装其他部件,在第7步机器会自动上螺丝并拧紧。接下来的步骤则进入品控阶段。相机会经历一系列电子、机械和拍摄性能测试。最后一步则是包装。

  其他相机,包括5D Mark III和7D也都采用相同的制造过程。

  目前佳能正在计划用更多的自动化机器人取代人工,公司将在未来数年内逐步实现数码相机的机器人生产,最快将于2015年完全摆脱人工生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