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反相机的灵魂 八大热门单反镜头大推荐

2013年02月04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镜头作为单反系统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角色,它既决定着拍摄画质的好坏,又控制着拍摄视角。而诸多经典著名老镜头,例如像徕卡、蔡司、施耐德等等,又被许多摄影师视为掌中宝物。可见,镜头在扮演摄影工具的同时,它又为了影像的灵魂。而现代镜头则主要针对数码单反进行了多方面的优化,例如内部搭载了提升合焦速度的超声波对焦马达,还有应对在弱光环境拍摄的光学防抖系统,以及提升逆光拍摄、抗眩光效果的镀膜技术和提升影像分辨率的各种光学镜片等等。此外,现代单反镜头还分为全幅镜头和针对APS-C画幅的非全幅镜头。但随着全画幅单反的普及,厂商逐步开始升级和推出新的全幅镜头以应对用户需求。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关注度较高的热门单反镜头,以供大家选择购买。

  最保值超广角:尼康14-24/f2.8G

  编辑推荐理由:尼康14-24镜头可算得上是目前超广角里面画质表现最好的专业f2.8光圈镜头,而14mm广角端的视野也比16mm端要拓宽不少,视觉冲击力更强。此外这支镜头也具有相当不错的保值性,从发布至今其价格始终没有出现大幅度下降。

  尼康AF-S 14-24mm f2.8G ED属于全画幅专业级别镜头,可提供优越的画质表现,它除了具有最大光圈f2.8之外,该镜头在18-24mm焦距的的最近对焦距可控制在0.28 m/0.9 ft。此外该镜头还使用了ED(超低色散)镜片大直径PGM(精密玻璃成型)元件,而纳米结晶涂层又具有超低折射率功能,可消除内部镜头元件在较宽波长范围内的反射,从而显著降低重影和光晕。目前该镜头售价为:13599元。

单反相机的灵魂八大热门单反镜头大推荐

尼康AF-S 14-24mm f/2.8G ED

  尼康AF-S 14-24mm f/2.8G ED

  [参考价格] 135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