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机身大光圈 松下LX7行货售3070元

2013年01月31日 06:2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上海行情松下LX7(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拥有1/1.7英寸MOS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010万像素,全新的Venus Engine VII FHD图像处理引擎使得该机拥有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更强的控噪能力,感光度ISO最高可扩展ISO12800。目前,该套机(含14mm镜头)在商家处促销仅售3070元,送8G+UV镜+原装贴膜。

  编辑点评:

  松下LX系列的精髓在于专业+便携,从硬件参数上来说,松下LX7与市面上同级别产品基本处于一致,不过该机也有着其先天的优点,F1.4超大光圈让很多产品都望尘莫及,毕竟更大的光圈拥有者更高的进光量与虚化效果。 

复古机身大光圈 松下LX7行货3070元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LX7详细资料

  松下LX7搭载了全新的1/1.7英寸1010万像素高感光MOS传感器,此传感器具有高感光和高画质并存的优点,对于画质有较大改善,其还内置了Venus Engine VII FHD图像处理器。LX7搭配的镜头已提升到了全新高规格的徕卡认证DC VARIO-SUMMILUX镜头,等效焦距为24-90mm,最大光圈已经提升到了F1.4-F2.3,光圈控制环和ND滤镜的加入让LX7在专业性和操控上有大大的提升。 

复古机身大光圈 松下LX7行货3070元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LX7详细资料

  松下LX7机身尺寸为111×68×46mm,比上代产品LX5略大一些,作为一款外形雷同的机器,整体机身的重量在298g左右。复古的外观设计是松下近年来无论是无反相机还是便携式相机的共通之处。该机整体按键的布局基本沿用了LUMIX系列产品的机构,全部集中在右手边,单手操作简单便捷性十足。

  松下 LX7

  [参考价格] 3070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