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人在囧途 春运火车必备数码产品推荐(5)

2013年01月25日 11:0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阿思翠DX60

  必备指数:★★★★4颗星

  参考价格:即将上市

  阿思翠DX60是一款近期上市的线控耳机,蓝白相嵌的线借鉴了魔声的面条,耳机采用侧入耳结构,选用软质硅胶,加上大肚子音墙的搞怪设计,上耳出街一定非常吸引眼球。此外,阿思翠DX60的麦克风对较近音源很敏感,能有效的避免了远处噪音带来的通话干扰。

不再人在囧途春运火车必备数码产品推荐(5)

阿思翠DX60

  说到既可以接打电话又可以完美听音乐的多功能耳机,苹果一直拥有话语权。不过苹果耳机插口并不能在所有数码设备上实现线控功能。主要因为目前
耳机接口分为了国家OMTP和国际CTIA两个标准。而阿思翠DX60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特标配了一根转接线,也就是说执行CTIA标准的阿思翠DX60也能通过转接符合OMTP标准,从而通用性大大提升。

不再人在囧途春运火车必备数码产品推荐(5)

阿思翠DX60

  阿思翠DX60在音乐渲染很浓郁,正如其展示的“独特调校别具韵味”。听感夸张出位,极致动感的低音,黯然销魂的中音,点到为止的高音,都在潜移默化的诠释自主调音的风格化,表达“响不同”的内涵,让人一耳朵就能留下深刻记忆。很显然,这种连绵的回弹式低音很适合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同时,阿思翠DX60的阻抗仅有16欧,灵敏度高达110dB,让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甚至笔记本电脑都能表现游刃有余,轻松上阵不存在推不动、推不响的问题。

  春运火车必备理由:

  阿思翠DX60能成为春运必备数码产品,主要是因为其具备线控功能和麦克风。在火车上打电话,使用麦克风可减少外界噪音干扰,让通话对方听的更清晰。而其具备的线控功能,就算手机、平板电脑放在包里,也能通过控制按键进行播放暂停等操作。尤其是春运火车上,平板电脑拥挤到没法手拿,所以可以上车前插好阿思翠DX60耳机放包里,上车后只需从包中拉出耳机就可享受惬意音乐,不惧拥挤。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