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3月或将推出全幅无反相机NX-R

2013年01月16日 08:37   新浪数码 微博   
三星NX系统谍照三星NX系统谍照

  新浪数码讯 1月16日上午消息,据mirrorlessrumors报道,三星将于3月份推出全幅无反相机——三星NX-R。

  早在2008年,三星方面就曾经表示正在开发全画幅CMOS传感器,用于专业级的相机。但当时媒体普遍认为会用在全幅单反相机上。

  消息称三星正在秘密研发全幅产品,并将在三月推出全幅无反光镜相机。如果这是真的,他们将抢先于索尼和富士(有传言称,他们将在2013年底——2014年年初推出全幅无反光镜系统),新相机将被命名为三星NX-R。有意思的是这款机型之前确实短暂出现在了三星官网的机型支持列表中,不过目前已被删除。

  虽然目前这条消息还无法判断其真实性,但如果属实,这无疑会是影像市场的一枚重磅炸弹,并会促使其他厂商加快推出全幅无反的步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