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款都特点鲜明 四款热门无反相机推荐

2012年12月25日 07:44   IT168.com 微博   

  随着普通用户对于相机拍摄效果的要求不断提升,许多人已经不满足于卡片机所拍摄出的照片质量,这也是近两年来无反光镜可换镜数码相机(下面简称无反相机)炙手可热的原因所在,更好的画质以及同样出色的便携性使得更多的人愿意为其买单,此次笔者为大家推荐三款目前市面上较为热门的无反相机。

  尼康V2(资料 图片 论坛)

  尼康近期推出了Nikon 1 V系列的新款产品——可换镜数码相机Nikon 1 V2,相比于之前的V1来说在外观上的改动可以说是非常大,突出的手柄设计、更为接近单反的按键布局,都让这款相机变得更为专业。

每一款都特点鲜明四款热门无反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V2详细资料

  手感出色

  尼康V2的整体外形有点像一款mini版的单反,突出的手柄设计提供了极佳的握持感,而多拨轮设计以及自家单反机型类似的按键布局让这款相机在操控上非常舒服,可以说是目前操控及手感最为出色的小型无反相机。

每一款都特点鲜明四款热门无反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V2详细资料

  EVF电子取景器

  V2作为尼康1系列中的高端机型,自然也是加入了EVF电子取景器这一“高帅富”配置,0.47英寸144万像素的规格能够提供比显示屏更好的取景效果,响应速度方面也更胜一筹。

  高速连拍及1080P/60i视频拍摄

  之前尼康1机型诞生时,其60张/秒的连拍速度让人不可思议,有了这样的超高速连拍,抓住一些看似不可能拍摄的瞬间也变得可以实现,另外还具备了高达1080P/60i的视频拍摄能力,在这两个方面,目前看来还没有哪一个对手可以企及。

  出色的对焦

  熟悉单反相机的朋友都知道尼康单反的对焦性能是非常出色的,而尼康1系列机型同样继承了这一优点,V2的对焦速度也是在众多无反机型中是相当突出的。

  点评:具备EVF电子取景器、对焦出色、连拍及视频强悍、画质相对逊色。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