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市飙升 2012最扛得住价的摄影器材盘点(3)

2012年12月17日 08:20   太平洋电脑网   

  抗跌产品:佳能EF 24-70mm F2.8L

  参考价格:9480元

价格最硬的数码相机

佳能EF 24-70mm F2.8L近29周价格走势

  佳能EF 24-70mm F2.8L镜头推出了二代产品,因此这支镜头作为上一代的产品,价格理论上是处于不断下跌的状态,事实上,在二代产品刚发布之际,确实有过一段价格下滑的 时期,但后来因为缺货等原因,价格不但反弹,甚至更高了。除了供货不足的原因外,大概二代镜头价格定位过高也是一大原因。

佳能 EF 24-70mm F2.8L USM

佳能 EF 24-70mm F2.8L USM

  牋主要特点:

  为适应数码单反相机而设计制造,同样也适用于传统相机。镜头采用2片非球面镜片,以及超低色散镜片和优化的镜头镀膜,在全焦距范围内均可达到极高的成像质量、更快的自动对焦速度。并具有良好的防尘、防潮性能。

  镜头结构:

佳能 EF 24-70mm f/2.8L USM 镜头结构图

佳能 EF 24-70mm f/2.8L USM 镜头结构图

  参数规格:

  镜头结构:13组16片

  最小光圈:22

  对焦距离(cm):38

  滤镜口径(mm):77

  视角:84°-34°

  放大倍率:0.29

  光圈叶片数:7

  遮光罩:EW-83F

  镜头尺寸(mm):123.5×83.2

  重量(g):950

  编辑点评:佳能EF 24-70mm F2.8L镜头是最常用焦段变焦镜头,又是恒定F2.8大光圈,因此是影楼以及其他商业摄影的主力镜头,出货量以及市场保有量都相当高,但毕竟产品老旧, 二代产品发布后备受关注。两者价格差距近5000元,使得不少人只能对二代产品作出妥协。回归购买一代产品,因此EF 24-70mm F2.8L镜头的价格经过一阵低潮后,又反弹成为了热门产品。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