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高速 卡西欧ZR300仅售1977元

2012年12月14日 06:53   天极网 微博   

    【上海行情】 一直以来卡片相机给人的印象,通常都是外形美观多样,而实际性能只是刚够把玩。但在见到卡西欧ZR3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后,我心目中对于卡片相机一直以来的观点开始有些被颠覆了。

便携高速卡西欧ZR300仅售1977元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ZR300详细资料

    但卡西欧EX-ZR300完全不一样,屏幕几乎没有变化,也没有停顿,只要按下快门,拍摄就已经完成了。几乎是从小型数码相机上感觉到了按动单反快门的感觉(只不过,它不会有单反相机翻动反光板时的声音和震动。),难怪它是卡西欧HS高速系列的旗舰,也是最新一款产品。

便携高速卡西欧ZR300仅售1977元

优异的HDR高动态表现

    得益于EX-ZR300拍摄与存储通过两块处理器分别承担的设计,它具有0.95秒启动,0.12秒高速对焦,快门时滞仅0.024秒,摄影间隔0.26秒的优异成绩。

    【产品型号】:卡西欧(CASIO)EX-ZR300

    【产品价格】:¥1977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