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画幅普及风潮 近期上市重量级相机汇总

2012年12月04日 05:1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再不疯狂就没时间了!在距离2012年12月21日还有不到20天的日子里,这句话是最常被提及的。相机市场仿佛也受到了这股风潮的影响,重量级新机纷纷面市,全画幅风潮普及开来。下面我们就来带您认识一下,这些在世界末日之前疯狂上市的新机型。

全画幅普及风潮 近期上市重量级相机汇总

再不疯狂就没时间了

  2000万像素、DIGIC5+处理器——佳能6D(资料 图片 论坛)

  佳能单反EOS 6D搭载200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在高画质的基础上实现小型轻量化的高便携性,是为摄影发烧友设计的准专业级数码单反相机。采用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进行高性能的数据处理。常用ISO感光度达到ISO 100-25600。搭载新研发的11点自动对焦感应器,低亮度下可对焦界限达到了超越EOS-1D X的-3EV。另外,它也是EOS系列中首次搭载内置Wi-Fi功能的机型。目前佳能6D单机身价格11480元,包含EF 24-105mm F4L IS USM镜头的套机售价是15700元。

全画幅单反、支持Wi-Fi 佳能EOS 6D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6D详细资料

  2020万有效像素的高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和处理性能相当于DIGIC 4约17倍的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的高速数据处理,成就了高精细、高画质的影像表现。通过卓越的CMOS图像感应器和数字影像处理器带来的低噪点画质,使EOS 6D可在最高ISO 102400的感光度下进行超高感光度摄影。

  尽管搭载了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但EOS 6D却拥有接近EOS 60D的约144.5×110.5×71.2毫米小巧机身。另外,EOS 6D是EOS系列中首次搭载内置Wi-Fi功能的机型,通过连接智能手机等可进行图像的传输、浏览和遥控等操作。

全画幅单反、支持Wi-Fi 佳能EOS 6D上市 全画幅单反、支持Wi-Fi 佳能EOS 6D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6D详细资料

  新研发的11点自动对焦感应器、进化至III代的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算法以及达到-3EV的低亮度下可对焦界限构成了卓越的自动对焦系统。EOS 6D还搭载了采用大型五棱镜的清晰光学取景器和易于查看合焦位置并组织构图的实时显示拍摄功能。

全画幅单反、支持Wi-Fi 佳能EOS 6D上市 全画幅单反、支持Wi-Fi 佳能EOS 6D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6D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佳能EOS 6D采用的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与EOS-1D X和EOS 5D Mark III相同。可高速高精度地处理约202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图像感应器获取的庞大数据,获得高画质的影像。

  佳能6D

  [参考售价] 11480元、15700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