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to相机超额完成筹款 明年4月将出货

2012年11月29日 09:31   新摄影   

Memoto相机超额完成筹款明年4月将出货

Lifelogging Camera

  早在一个月以前,一家瑞典公司Memoto为了能够将他们的Lifelogging Camera进行量产在Kickstarter平台上申请了筹款。一开始,Memoto公司预计筹集的款额为5万美元,不过鉴于该款产品的高人气,在 Memoto提出筹款后的5个小时内就已经达到目标。截止到今天,Memoto筹集的资金已经超过了50万美元。现在,Memoto表示为了能让消费者能够得到更棒的产品,他们决定将筹款额提高到70万美元。

  届时,Lifelogging Camera将会加入诸如WiFi接口、防水外壳以及广角镜头的部件。

  据悉,Lifelogging Camera的个头跟一张邮票那么大,外观看上去就像是一个音乐播放器,但当你将它夹到衣服上的时候,它就会自动开始拍照,每30秒就会拍摄一张500万像素的照片,而将它取下来就会自动停止拍摄,所以人们可以随身携带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当然,作为一款生活记录之用的相机,它必须要具备庞大的储存量以及续航能力。除此之外,Lifelogging Camera还可以通过Memoto的网站服务以及相应的移动软件可以非常容易地对这些照片进行搜索、分享以及再次访问。

  早前,Lifelogging Camera的定价为199美元,现在Memoto将价格提到了249美元,之后这个数字还会继续提高,为279美元。相机的出货时间大约在明年的4月份。

Memoto相机超额完成筹款明年4月将出货

Lifelogging Camera内部结构

Memoto相机超额完成筹款明年4月将出货

Lifelogging Camera内部结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