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相机行情:触摸屏入门单反套机降百元

2012年11月28日 08:42   新浪数码 微博   

  操作方式的变革 佳能650D(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单反套机降百元

  使用电容式触摸屏幕的佳能入门单反650D,在相机的操作方式上有了不小的变革。对焦点的选择不再依靠按键和摇杆,而是直接在相机屏幕上点触选取。放大缩小照片也可以想苹果手机一样操作。目前这款采用触控屏幕的单反相机,搭配EF-S 18-135mm f/3.5-5.6 IS STM镜头的套机售价降至6200元。

佳能 650D黑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650D详细资料

  EOS 650D搭载新开发的约180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在约22.3×14.9毫米的有效空间内合理配置像素。在EOS系列中首次搭载Hybrid CMOS AF,位于图像感应器中央区域的部分像素用于相差检测自动对焦,快速检测合焦位置后再进行反差检测自动对焦完成精确合焦,实时显示拍摄和短片拍摄时自动对焦更迅速、顺畅。

  EOS 650D约104万点3.0英寸可旋转液晶显示屏结合了智能手机等常用的电容式触控技术,只需用手指触摸画面就可操作多种多样的功能。可通过手指触摸操作改变对焦点,还可以使用触摸快门功能,通过触摸画面完成对焦到释放快门的整个拍摄过程。利用丰富的自动对焦方式特性可实现多样的拍摄方式。

佳能 650D黑色 外观图 佳能 650D黑色 屏幕图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650D详细资料

  EOS 650D是EOS数码单反相机系列中首款搭载了全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的3位编号机型。9个自动对焦佳能EOS 650D机身展开显示器点都配置了对应F5.6光束的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可以不受被摄体形状和拍摄位置影响进行稳定对焦。使用频率高的中央对焦点斜上还配置了搭配大光圈镜头时可发挥效果的对应F2.8光束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对应F2.8和F5.6光束的双十字型自动对焦提高了对焦精度。

  编辑观点:

  随着影像科技的不断进步,目前入门级单反的性能配置已经可以和中端单反相媲美了。佳能650D虽然定位于入门级,但是无论是从主要性能还是从功能配置来看,都并不输于自家的中端产品,当然因为定位的原因在机身档次上还是和中端机型有所差距。

  佳能650D套机(18-135mm STM)

  [参考价格] 620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