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仍然是主流 8款电商网站人气单反推荐

2012年11月28日 05:0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虽然我们总说2012年是单电相机大爆发的一年,不过绝大多数用户的关注点仍然在单反相机上,而在国内的大型B2C电子商务网站里边,亚马逊也算是绝对的大网站,所以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准备了亚马逊人气单反推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现在仍然是主流 亚马逊8款人气单反推荐

现在仍然是主流

  人气第1:佳能600D(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18-55套

  虽然已经不是EOS最新的入门级单反,但是拥有1800万像素的佳能600D依然凭借着自身出色的性价比,受到众多摄影爱好者的青睐。目前这款超值入门机型包含18-55mm防抖镜头的套机售价仅为4280元,这在低价位的入门阵营中也是相当具有竞争力的。

现在仍然是主流 亚马逊8款人气单反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600D详细资料

  EOS 600D的液晶监视器采用了能够横向打开,并可纵向旋转以调整角度的可旋转式结构。横向最大可打开约175°,纵向最大可向下旋转约90°,向上旋转约180°。无论是高角度还是低角度拍摄,都可以轻松完成。还可以将相机朝向自己,轻松地进行人像自拍。由于采用横向打开的方式,即便使用三脚架拍摄,液晶监视器也可以自由转动,不会受到下方云台的干扰。而且,在相机底部安装电池盒兼手柄时使用也十分方便。

入门单反热门之选 佳能600D大套机促销  入门单反热门之选 佳能600D大套机促销  入门单反热门之选 佳能600D大套机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600D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1800万有效像素、可翻转液晶屏、DIGIC4处理器、1080P摄像、3.7张连拍,从性能和配置上来看,佳能600D依然是目前入门机型中的主力产品。而随着带有触控屏幕的新机型650D的上市,佳能600D的价格也是越来越低,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如果您不在意触控屏幕的话,那么600D无疑是更超值的选择。

  佳能600D

  [优惠价格] 428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