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相机行情:轻便人气全幅单反售12000元(5)

2012年11月26日 08:47   新浪数码 微博   

  全新影像处理器 宾得K5 II(资料 图片 论坛)套机上市!

  宾得K52是宾得最近推出的一款接替上代旗舰宾得K5的新款旗舰单反相机,和上一代一样,宾得K52继续走坚固硬朗路线,外形上与上一代宾得K5基本没有区别,作为PENTAX K系列最新的旗舰级型号,K-5 II在性能和功能上均得到提升,包括全新开发的AF自动对焦感应器,具备更广的自动对焦工作范围,从而满足更多的拍摄环境与拍摄需求。宾得 K-5 II配置方面,搭载1628万像素APS-C CMOS传感器,使用PRIME II影像处理器,感光度范围ISO 100-12800(可扩展至ISO 50-51200),100%视野率取景器,连拍速度7fps。K-5 II最大的升级在于全新的SAFOX X自动对焦模块,工作范围扩展至-3至+18 EV,F5.6传感器升级为F2.8传感器,大幅提高大光圈镜头的对焦精度,采用了镁合金机身拥有防尘防滴和耐低温性能。

  宾得K5 II具备全新开发的高灵敏度SAFOX X自动对焦模块。得益于该模块可在低照度条件下工作的高灵敏度特性,使其具备超宽的工作范围(-3 EV至+18 EV)。SAFOX X将之前F5.6光束的识别精度提升至F2.8,与最新的自动对焦算法结合,可大幅度提升相机使用大光圈镜头自动对焦的精度。全新的对焦模块还具备更多出色的自动对焦特色,如选择区域扩展功能,可使相机在被摄物移出预设的对焦点之外后,仍可通过相邻对焦点收集数据并继续对其进行追踪对焦。目前宾得K-5II(18-55mm WR)套机报价:8370元。

26日相机行情:轻便人气全幅单反售12000元(5)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5 II详细资料

26日相机行情:轻便人气全幅单反售12000元(5) 26日相机行情:轻便人气全幅单反售12000元(5)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5 II详细资料

  宾得K5 II套机(18-55mm WR)

  [参考价格] 837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