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大量上市 近期热门无反相机选购

2012年11月16日 08:15   佳友在线   

  虽然还未到寒冬腊月,但是最近两周的天气可谓是日夜骤降,早晚均在零度以下。多次的冷空气侵袭使得北京的秋景已经接近尾声,香山红叶还有两到三成,因此还未出动的影友们要抓紧了。

新品大量上市近期热门无反相机选购

新品大量上市

  本周外网的传闻一头倒的转向无反相机及相关镜头。首先咱们先关注一下尼康,尼康在上周推出了新款无反相机V2,采用了1425万像素的CX格式超高速自动对焦CMOS图像传感器和新一代图像处理器EXPEED 3A,以及高级复合自动对焦系统,实现约60幅/秒(固定AF)和15张/秒(连续AF)的超快连拍速度。整体性能相比老款V1有着明显的提升。近日,尼康宣布这款相机将于本月15日在日本地区上市,单机定价9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7092元,而距离国内上市的日子也不远了。

  再来关注一下近期的无反相机市场,如果说9月photokina期间是相机的高发期,那么年底就是这些新品与大家见面的时候了。近期,佳能EOS M(资料 图片 论坛)富士X-E1(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已经提前与大家见面。本周,索尼NEX-6、NEX-5R,以及全画幅单电A99也全面上市。宾得旗下多款无反相机,包括K-01、Q等机型均全面降价,最高降幅破千。今天饼饼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近期高人气的热门无反相机。

  产品名称:索尼NEX-5R(资料 图片 论坛)

  产品价格:含16-50mm镜头套机5099元

新品大量上市近期热门无反相机选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NEX-5R详细资料

  索尼NEX-5R搭载全新1610万有效像素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全新BIONZ影像处理器使其在低光照环境下的拍摄能力大大提升。NEX-5R采用了全新的Hybrid AF 混合式对焦技术,利用内嵌的 99 个相位对焦传感器判断物体位置后,在由含 25 点对角点的对比式对焦系统来进行对焦的动作,可加强对焦的速度,此外也能在10fps的连拍速度中达到连续对焦的效果。

  索尼NEX-5R感光度ISO100-ISO25600,快门速度30秒-1/4000秒,采用3英寸180o可翻折液晶屏。NEX-5R还配置了WiFi功能,可以通过免费的PlayMemories Mobile程序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传送照片,也可以将视频和照片在无需拔卡的情况下轻松传输到个人电脑,方便拍摄后的分享、传递和数据管理。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