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hutter增加尼康版支持苹果设备遥控快门

2012年11月12日 12:07   新摄影   

ioShutter增加尼康版支持苹果设备遥控快门

ioShutter

  Enlight Photo推出ioShutter可以将你的的iPhone/iPod Touch/iPad变成相机遥控快门。使用时将ioShutter的一端插在iOS设备的耳机孔中,另一端插在相机上,运行ioShutter软件就可 以遥控相机。功能包括普通快门、延时快门、B门,以及独特的声控快门和振动快门等。

  此前ioShutter只支持佳能、宾得和哈苏相机,现在他们又推出了尼康版,支持除D70、D70s和D80之外的所有尼康数码单反相机。尼康用户现在也可以用上这个方便的工具。

  要使用ioShutter,用户还需要单独购买一条售价69.95美元(约合人民币437元)快门线,相应的App可以从App Store免费下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