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画幅讲道理 消费级APS-C微单相机大盘点

2012年11月12日 08:14   天极网 微博   

  随着数码技术的日趋成熟与发展,无反光板数码相机以其自身的便携机身、出众画质为大众所接受,并且在无形中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产品之一。然 而,如果就这单一的无反产品分类而已,我们可以把市场上的无反相机大体的分为两类,M4/3阵营和APS-C团队。虽说现在各家数码相机厂商已经全部发展 旗下的无反相机产品系列,但是除了尼康经营着独特的1英寸感光元件以外,其他厂商则都是以上两类作为自己的发展方向。

用画幅讲道理 消费级APS-C无反相机大盘点

消费级APS-C微单相机大盘点

  熟悉相机的朋友都知道,无论我们像素多少,决定影像的最直接因素便是感光元件的尺寸大小,而越来越多的厂商选择APS-C的画幅尺寸作为自己无 反相机的主引擎,或许是希望可以打造一台真正的mini单反,更小的机身,同单反一样优越的画质,让消费者有了更大的产品选择自由度。

  而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盘点,便是集合了市场上最为热销的七款消费级APS-C画幅的无反数码相机,它们的性能出众,特色不一,但是一定有一款是最符合你的需求,成为你的爱机。

  宾得K-01(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宾得K-01是宾得公司今季发布的新品,一款全新的无反光板可换镜头数码相机。外观设计方面,K-01的表现非常出众,由著名设计师Newson先生亲手打造。机身紧凑美观,同时又保留了专业相机的所有功能。 线条简洁明朗,结构雅致。

用画幅讲道理 消费级APS-C无反相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01详细资料

  K-01配备了全新研制的CMOS图像传感器,超大的感光芯片尺寸为APS-C画幅(23.7 × 15.7mm)。有效像素约为1628万,其具有的感光度区间可从ISO 100 一直到 ISO 12800。K-01搭载了3.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约92万。

用画幅讲道理 消费级APS-C无反相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01详细资料

  K-01最大的特性在于它几乎兼容所有的PENTAX K卡口镜头。包括那些胶片级单反相机所用镜头。由于其具备的这种强大的兼容性,为用户的个性选择提供了最大程度的保障。

用画幅讲道理 消费级APS-C无反相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01详细资料

  编者观点:K-01出自工业设计大师NEWSON之手,用其精致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作为可换镜头类的产品,K-01几乎可以兼容所 有PEXTAX K卡口的镜头,这对宾得的粉丝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好消息。外加宾得自身的品牌形象,相信K-01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产品型号] 宾得 K-01(18-55mm)

  [参考价格] 3100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