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质旁轴相机 徕卡M9售价53000元

2012年11月09日 06:3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广东行情徕卡M9(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是一款拥有顶级制作工艺,外观复古的旁轴相机,该机采用了全新的1800万像素全画幅,面积为24mmX36mm的感光元件。同时,M9能够支持徕卡所有M系列的镜头,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全幅数码相机。目前该机在商家“北京天地摄苑商贸有限公司”处促销仅售53000元(含税),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德国品质旁轴相机 徕卡M9售价53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徕卡M9详细资料

  徕卡M9机身尺寸为139×37×80mm(宽x深x 高),重量为560克,机身采用了坚固的铝镁合金的金属支撑,机顶与底盖用整块的使用了实心铜锌合金制造,想必会带来不错的手感。LCD屏方面没有改进,依然是2.5英寸23万像素显示屏,支持中文菜单,旁轴取景器具备了放大以及自动视差补正功能,可以选择24mm+35mm、28mm+90mm、50mm+75mm三种辅助对焦元件。

旁轴全画幅神器 复古款徕卡M9持续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徕卡M9详细资料

  徕卡M9采用35.8×23.9mm画幅180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相机感光度范围是ISO 80-2500,具有光学防抖功能。M9的快门速度为32秒到1/4000秒,也可以半级调整有B门曝光模式,而拍摄模式则设计了手动模式和光圈优先、以及快门优先三种,完全符合传统徕卡传统用家的习惯。

  编辑点评:

  徕卡M9无论在做工、画质、体积上都表现出色,顶级的做工和高昂的售价无一不彰显出它贵族的品质,对全画幅感兴趣的朋友值得考虑。

  徕卡M9

  [参考价格] 53000元

  [联系方式] 13538844630

  [商家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龙口科技大厦1301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