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不要当宅男 7款美眉适用相机推荐

2012年11月08日 08:06   网上三好街   

  这个周末就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了,单身的宅男们不要聚在一堆吃泡面打boss了,赶紧抓紧这个美眉不甘寂寞的机会,把心中仰慕已久的女神泡到手吧。有很多宅男苦于不知该怎么向美女搭讪,其实这年头美眉最爱的是什么,就是自拍和拍各种各样的美照,要是你穿一身文艺范的衣服,手持一个专业范酷劲十足的相机,保证有美眉向你传送秋波哦。

光棍节不要当宅男7款美眉适用相机推荐

光棍节不要当宅男 把妹神机大曝光

  有人说男人最重要的是品味,这不仅体现在穿衣打扮上,更体现在平时的日常生活用品上。手上的相机也是最能吸引眼睛的装备,拥有一款时尚有品味的相机更能彰显出男人的魅力,而如今的相机可谓是多种多样,许多朋友在一味追求外观的同时也考虑机器的性能怎么样,相机不仅要有酷炫的外观,还应该具备强劲的性能将身边的妹纸拍的好看才是神机啊。

光棍节不要当宅男7款美眉适用相机推荐

光棍节不要当宅男

  宅男们,光棍节你还想像以前那样回家打Dota或者约上几个同样单身哥们一起买醉那样过吗,今年你需要改变一下了,其实美眉心里都很爱美,能有一个人帮她留下她每天每时每分的美丽,她一定会对你动情的。所以现在开始不要再宅了,拿起相机走出家门,多拍拍,过了光棍节你将不再是一个人!

  外形硬朗——尼康S60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尼康S6000是尼康经典的S系列中的一员,金属外壳加上中规中矩的造型,该机家用型的定位已经显露无疑。S6000搭载了1420万像素的影像传感器7倍变焦尼克尔ED镜头,配备了28mm广角功能,微距距离为3cm,支持CCD位移原理的VR光学防抖功能。目前尼康S6000在沈阳仅售1200元,并赠送4G卡、精美相机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光棍节不要当宅男7款美眉适用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6000详细资料

  尼康S6000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机身表面经过了拉丝工艺处理,该产品有着精巧的设计、充实的质感和可靠牢固的手感,金属机身处处体现用料的高品质和技艺的精湛,提供黑色、红色和香槟色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从而迎合不同人的审美观。

光棍节不要当宅男7款美眉适用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6000详细资料

  在性能配置方面,尼康S6000搭载了1/2.33英寸1420万像素CCD传感器,使用了一颗等效焦距28-196mm的7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圈范围为F3.7-5.6,ISO感光度有多种选择Auto100/200/400/800/1600/3200,最近距离为3cm,快门速度为8-1/2000秒,支持CCD位移原理的VR光学防抖功能。S6000实现高速自动对焦,约0.75秒内就可以超快速启动,时刻准备就绪,捕捉精彩每一瞬间。高质量的闪光灯控制,是相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让我们在每次拍摄时,将影像最真挚的一面呈现在眼前。

光棍节不要当宅男7款美眉适用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6000详细资料

  尼康S6000配备了一块2.7英寸23万点TFT液晶显示屏,而并不是我们先前所希望的3英寸,不过其优秀的显示品质总算是弥补了这个小小的遗憾。尼康S6000采用SD以及SDHC卡为存储介质,配备了一块型号为EN-EL12的1050毫安充电锂电池供电。

光棍节不要当宅男7款美眉适用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60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尼康S6000配备了一款具备7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拍摄功能的强悍镜头,配合1420万有效像素影像传感器,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焦距较长的卡片机,那么尼康S6000是可以考虑的一款产品。

  [品牌型号] 尼康S6000

  [参考价格] 1200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