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大光圈长焦相机 富士HS33EXR售3899

2012年10月31日 06:29   天极网 微博   

    【上海行情富士HS30EXR(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HS33EXR)拥有多项优秀的性能,该机的第一特色在于拥有30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富士龙的光学技术已经不用多说。该镜头拥有F2.8的最大光圈,广角端达到24mm,已经位列超广角行列,最远长焦端达到720mm,真正意义上达到“一镜走天下”的目标。

旗舰大光圈长焦相机富士HS33EXR售3899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HS33EXR详细资料

    因为拥有30倍光学变焦的镜头,这对相机的外观造成一定的局限性。HS33EXR的机身尺寸为130.6mm(长) x 96.6mm(宽) x 126.0mm(厚)。机身虽然厚了点,但是整体手感还是很不错的。该机背面还配备3.0英寸的可翻转LCD液晶显示屏,向下45°和向上90°的翻转,使拍摄者在高位或者低位拍摄时都能灵活应对。

旗舰大光圈长焦相机富士HS33EXR售3899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HS33EXR详细资料

    除了配有优质的镜头,HS33EXR的影像处理系统也非常优秀,1/2英寸的BSI EXR CMOS传感器拥有1600万有效像素,以及富士独创的EXR处理器。该影像处理系统拥有超高分辨率、超宽动态范围和高感光度降低噪点的3大能力,堪称完美的组合带给拍摄者专业级的品质。

    编辑观点:把富士HS33EXR说成单反备机其实也不是很合适,很多摄影爱好者购买入门级别的单反都是为了外出游玩拍摄精彩景色的,可以说HS33EXR在某些地方丝毫不比入门级单反差。30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做到远近通吃,完美的影像系统组合是高画质的保障。

    【产品型号】:富士HS33EXR

    【产品价格】:¥3899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