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核挑战苹果 本周MID平板关注度TOP10(1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 11:11  中关村在线微博

  第一名 苹果iPod touch 4(8GB)

  排名变化:无,继续冠军

  容量:8GB   参考价格:1420元

  产品特点:双摄像头,1GHz主频A4处理器,960*640高分辨率视网膜屏,优秀触控手感

  产品介绍:iPod touch 4是苹果的第四代touch产品,拥有着更超薄的7.2mm机身,搭载与iphone4一样的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为960*640,其细腻程度是之前3代的4倍,并首次搭载了前后双摄像头,通过WIFI联网可支持网络视频通话。处理器采用了高达1Ghz的A4处理器,各种复杂任务轻松支持,可支持HD视频录制,也可支持H.264、MPEG-4等格式视频播放,续航能力相比前几代产品也有所提高,增加了10小时,最长可达40小时音乐播放续航时间。而重101克的整机,也具备了不错的便携性。

双核挑战苹果 本周MID平板关注度TOP10
苹果iPod touch 4(8GB)

苹果 touch4 正面图 苹果 touch4 背面图
苹果iPod touch 4(8GB)

  总结:本周MID平板关注度TOP10相比上周,除蓝魔、酷比魔方、昂达旗下双核平板给力外,三款经典单核平板原道N12豪华版、台电P85、ICOO D50豪华版II同样表现不俗,在配置可满足用户日常需求的同时,产品售价一降再降,更高的性价比自然也受消费者重点关注。国产双核来势汹汹,苹果冠军之位将面临更大挑战,再不有所动作,随时有被取代的可能。而对消费者来说,本周MID平板关注度TOP10,都是消费者自发点击选择的结果,当然更值得选择。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老公抠门吗 天价占星师(组图)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 暴雨故宫不积水之谜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