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新定义高端相机 索尼RX100详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09:05  泡泡网微博

  作者:袁源

  重新定义便携准专业DC

   随着微单的崛起,便携准专业DC正在酝酿着一场变革——在便携性不错成像优势明显的微单面前,人们不再满足于类似松下LX系列、理光GRD系列相机的画质,这是否意味着便携准专业DC将就此走向末路?

重新定义高端相机索尼RX100详细评测

  虽然日系厂商在不断尝试,前有富士X100,后有佳能G1X这样采用大尺寸传感器的便携准专业DC,但似乎用户并不买账。很简单,富士X100和佳能G1X并不比微单便携,画质也差不多,价格却不比微单便宜。显然,X100和G1X只能作为微单的竞争者,而不能引领便携准专业DC走向光明。

重新定义高端相机索尼RX100详细评测

  那么便携准专业DC的未来究竟在哪里呢?聪明的读者一定发现了矛盾的地方:富士X100和佳能G1X作为便携准专业DC,但却与微单形成了正面冲突——两虎相争,必有一伤,无法形成共赢的局面。其实,答案已经呼之欲出,矛盾的焦点就在于便携性,如果能让便携准专业DC比微单再便携些,画质比起松下LX系列、理光GRD系列相机再提高些,可能将拥有一片全新的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分享到:

索尼RX100

索尼RX100

参考价:4399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

相机类型:消费

外形尺寸:101.6×58.1×35.9mm

总像素数:209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5472×3648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