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美女无需烧钱 5款高性价比人像镜头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 00:08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李博

  相信不少朋友在接触单反相机一段时间后,都会有更新镜头的想法,确实套机镜头在画质等方面都算不上出色,很难满足有一定摄影基础的朋友们了。而综合价格和质量等因素考虑,您就需要入手一支稍微高端一点的镜头了。

拍大妞无需烧钱 高性价比人像镜头推荐

高性价比人像镜头推荐

  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镜头我们该如何选购呢?下面,我们就为您推荐几支素质非凡的高性价比人像镜头,如果您正巧有升级的想法,那不如看看下面所推荐的产品吧。

  超廉价大光圈镜头——佳能 EF 50mm f/1.8 II

  一直以来50mm标准镜头都有着非常良好的成像素质,即使是最低端的50mm F1.8也可以获得非常好的浅景深效果。所以50mm F1.8镜头也是很多摄影发烧友进行入门人像拍摄的一个好选择。

  产品技术特点:超低价、大光圈

不到六百 佳能入门人像头50mm f/1.8小降

佳能50mm f/1.8 II

  这只镜头在全开光圈下的前提下,成像质量还可以接受,但是继续放小光圈的话,会获得更为理想的成像。不过由于定位低端,所有这只镜头也有个不大不小的缺点,那就是镜头的做工一般,它采用全塑料镜头筒,耐用性上稍微差了一些。不过考虑到这款镜头的定位,也还是可以接受的。

不到六百 佳能入门人像头50mm f/1.8小降 不到六百 佳能入门人像头50mm f/1.8小降

佳能50mm f/1.8 II

  另外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的是,在佳能的包装上会有正品标识和易损标签,只有这两个都在,才能保证您所购买的镜头是正规的行货新品。易损标签拆开既不能复原,如果购买时标签已经损坏,就不是全新产品。

  编辑观点:

  低廉的售价,较高的成像素质让这款镜头非常适合使用佳能500D、550D这些入门级单反的初级用户进行人像拍摄时使用。

  佳能 EF 50mm f/1.8 II

  [优惠价格] 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