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近期将推EX2 或为F1.4大光圈智能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06:30  Pchome电脑之家

  三星曾在2010年时推出过一款具有F1.8大光圈镜头的便携式数码相机EX1,该机虽然仅有1000万像素,但它的F1.8施耐德镜头却成为了当时最大的亮点。三星或在近期推出EX1的升级产品EX2。EX2与前代产品的最大不同点是采用了更大光圈的F1.4镜头,我们知道1.4的光圈在单反或者旁轴相机上面也属于超大光圈镜头,这次使用在一台卡片机上一定会相当震撼。

三星近期将推EX2或为F1.4大光圈智能相机

泄露照片

三星近期将推EX2或为F1.4大光圈智能相机

泄露照片

  同时该款升级版相机使用了三星自家的AMOLED液晶显示屏,并集成Wi-Fi功能,隶属于三星智能相机系列。

分享到:

三星EX1

三星EX1

参考价:250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

相机类型:消费,卡片,广角,专业

外形尺寸:114×63.2×29mm

总像素数:10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3648×2736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