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美女无需烧钱 5款高性价比人像镜头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2日 09:31  中关村在线微博

  最具性价比的标头——尼康 AF 50mm f/1.8D(尼康标头)

  经过将自动对焦的尼克尔镜头由 S 型改进成 D 型,如今,整个自动对焦的尼克尔镜头系列还包括了D 型镜头和 G 型镜头。这款D型的尼克尔镜头,像其他的尼克尔D型,G型镜头一样,可将物体与相机间的距离数据传送至自动对焦尼康相机机身。并具备 3D 矩阵测光及 3D 多种感应均衡补充闪光的功能。此镜头具有超卓越的光学设计性能,经过尼康超级综合涂层处理。

  产品技术特点:超低价、大光圈

产品正视图

尼康 AF 50mm f/1.8D(尼康标头)

  这只镜头在光圈全开的情况下,成像质量还可以接受,继续放小光圈会获得更为理想的成像。不过由于定位低端,所有这只镜头也有个不大不小的缺点,那就是镜头的做工一般,它采用全塑料镜头筒,耐用性上稍微差了一些。不过考虑到这款镜头的定位和价格,也还是可以接受的。

拍大妞无需烧钱 高性价比人像镜头推荐

尼康 AF 50mm f/1.8D(尼康标头)内部结构示意图

  编辑观点:

  低廉的售价、较高的成像素质让这款镜头非常适合,使用尼康入门级单反的初级用户进行人像拍摄时使用。

  尼康 AF 50mm f/1.8D(尼康标头)

  [优惠价格] 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佳能500D

佳能500D

参考价:325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

外形尺寸:128.8x97.5x61.9毫米/5.1x3.8x2.4英寸

总像素数:151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752×3168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尼康”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