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纸糊并非最绝 七款搞怪数码相机齐吐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00:00  中关村在线微博

  纸板相机 噱头大于实用性

  某家具厂商近期推出了两件让人摸不到头脑的产品,一是打着自家品牌的平板电视,再来就是我们今天要聊得这个以纸板为材料制作的数码相机了。你没看错这个数码相机确实是用纸板制作而成的。它的简陋程度令人发指,以至于在第一次看到这个相机的时候,笔者一度误以为这玩意儿是个废品,它就是KNÄPPA。

用纸糊并非最绝七款搞怪数码相机齐吐槽

此大图有薄码

  纸板相机使用2颗AAA电池(7号电池)就能工作,从正面就可以看到它的取景器、镜头以及快门、删除按键,还有露在外面的USB接口,这种设计理念多少有点“简陋”吧。

用纸糊并非最绝七款搞怪数码相机齐吐槽

KNÄPPA可是号称全世界最便宜的DC哦

  关于容量方面的话,据称它能保存最多40张照片(比一般胶卷多4张哦!),虽然节省一下出次街应该够用,但显然不适合疯狂自拍的潮流人士。未来这款相机会在宜家发售,如果售价合理的话,买来玩玩或是宣称环保理念也似乎不错呢。

用纸糊并非最绝七款搞怪数码相机齐吐槽

KNÄPPA的结构十分简单

  这个号称“世界上最便宜的数码相机”的KNÄPPA的结构十分简单,只需要一片可折叠的纸板,一块简单的电路板,一块相机传感器和一个内置USB接口组成。将两节电池装进相机,将纸板折叠起来,拧紧角上的两个螺钉相机就做好了。

用纸糊并非最绝七款搞怪数码相机齐吐槽

单从外观上看KNÄPPA相当给力

用纸糊并非最绝七款搞怪数码相机齐吐槽

KNÄPPA的画质也就是两年前手机的拍照水平

  这款相机给笔者的印象就是——噱头远大过实用性。不过这也到符合这家家具厂商一贯的环保理念。这款相机现在并未向大众出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哪里逛逛。其实纸板相机并非“另类”的先河,在BOY的复数词还不是GAY的年代,就已经有很雷人的设计的出来了,也许是设计师太超前了,超前到在我们今天看来也是一头雾水。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影像史上的前卫机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