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画幅FX格式 腾龙2470mmF2.8镜头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0:00  Pchome电脑之家

    众期待,身怀绝技的“007特工”终于到站!近期,小编终于兴奋的收到了腾龙公司送测的腾龙SP 24-70mm F/2.8 Di VC USD镜头 ,为什么前面称之为身怀绝技的“007”?因为很巧,这支镜头的官方代号为A007(下文简称腾龙A007)并且是全球首款具备防抖功能的24-70mm F2.8恒定光圈镜头。虽然说早在2月初的日本横滨CP+影像大展上,小编就有幸目睹了这款腾龙高端镜头的芳容,可惜当时还处在未上市状态,仅仅是放在玻璃樽里提供摄友们远观。今日腾龙A007镜头终于到站,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啊。

    前言概述

    让我们先来看下腾龙SP 24-70mm F/2.8 Di VC USD(A007)镜头的主要参数:

    1、全画幅FX格式镜头 焦段覆盖24mm--70mm

    2、全球首款具备VC光学防抖功能2470镜头(索尼A卡口不带VC)

    3、F2.8恒定大光圈

    4、具备USD超声波马达

    5、先期推出佳能、尼康、索尼三种卡口规格镜头

    6、镜头构造12组17片 使用3枚LD(低色散)镜片、2枚XR(高折射率)镜片

全画幅FX格式腾龙2470mmF2.8镜头评测

全球首款带有防抖功能的24-70mm F2.8标准变焦镜头腾龙A007

全画幅FX格式腾龙2470mmF2.8镜头评测

腾龙A007包装朴素简洁

全画幅FX格式腾龙2470mmF2.8镜头评测

使用指南上明晰的标明了先期推出的卡口只有尼康、佳能、索尼三家

全画幅FX格式腾龙2470mmF2.8镜头评测

索尼卡口的腾龙A007镜头不具备VC防抖功能

    从产品说明书可以准确推断出,先期推出的零售版腾龙A007镜头具有佳能EOS卡口、尼康F卡口、索尼A卡口三种常见规格。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索尼A系列单反/单电相机具备机身防抖功能,所以A卡口版本的腾龙A007镜头不带有光学防抖功能。另外处处可见的Made in Japan也在向大家说明A007镜头的日本原装血统。

全画幅FX格式腾龙2470mmF2.8镜头评测

镜身做工优秀 变焦环粗大易用

全画幅FX格式腾龙2470mmF2.8镜头评测

镜身一侧分布着防抖开关与AF/MF对焦模式切换开关

    为什么说腾龙A007这款产品值得大伙期待呢:首先这是腾龙第一款全画幅2470标准变焦镜头,对于腾龙来说具有跨时代的意义;其次腾龙A007镜头是目前市售2470(F2.8恒定)规格镜头中唯一具备光学防抖功能的产品;最后这款镜头象征着腾龙进军高端镜头行列的决心,优秀的参数指标也展现了腾龙一流的光学研发制造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佳能5D

佳能5D

参考价:11934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5年08月

外形尺寸:152 x 113 x 75mm

总像素数:128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368×2912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尼康”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