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E2012摄影器材展开幕 展会为期四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8:42  新浪数码微博

  新浪数码讯 4月20日上午消息,P&E2012大展在北京鸟巢边的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展会与以往相同,为期四天。国内外影像器材厂商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最新推出的摄影器材,也预示着新一轮的技术竞争开始。

  ·P&E都会展出什么

影像盛宴再度开席

本届P&E展会将会出席的知名厂商

影像盛宴再度开席

本届P&E展会将会出席的知名厂商

  P&E的展出内容为,各类照相机(普通、专业、数码)、录像机、扩印设备及相关产品;幻灯机、投影仪、打印设备及相关产品;影楼设备、影像软件、婚纱、胶片及照相、录像用多种辅助器材等。这其中不乏一些国际知名的大厂,比如佳能、尼康、索尼、富士等近几年叱咤影像产业的龙头企业。当然一些国内的新兴厂商,以及附件大厂也都会悉数登场。

  ·什么是P&E

  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创办于1998年每年一届,展期一般为四天,近届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已成为国内外公认的亚洲最具权威的摄影器材博览会,为世界三大国际影像展之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