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大WiFi功能配18X变焦 三星WB150F评测(1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07:44  中关村在线微博

  ·评测总结 相机新时代到来

  最后我们来总结一下这款相机,相信大家看了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于WB150F在WiFi方面的性能已经有了相当的了解,我们也可以看到三星WB150F的7大WiFi功能可以说非常有特色,提供的相当多非常有意思的功能,这些功能可以说改变了这台相机相当多的东西,甚至让这台相机产生了质变,让他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移动媒体创造者和传播者。

7大WiFi功能配18X变焦 三星WB150F评测

三星WB150F

  另一方面,的确WB150F在性能方面还是有一些不让我们满意的地方,当然三星也给我们提供了更多其他产品,比如ST200F,DV300F,WB850F乃至于更加高端但是尚未发布的微单相机,这些产品可以提供给消费者更加优秀的性能,同时也保留了全部的WiFi功能。

7大WiFi功能配18X变焦 三星WB150F评测

WiFi功能

  当然如果要再进一步,相信下一步便是安卓操作系统的相机产品,毕竟安卓系统的开放型可以让我们轻易的增加更多的功能,而且也占领了整个相机市场的制高点。而且目前已经有宝丽莱这种企业成功做出了安卓相机,所以说三星安卓相机其实并不遥远。

  ·优势所在:

  1.非常齐全的WiFi功能;

  2.24mm广角冲击力大;

  3.小尺寸实现18X变焦;

  4.内置大量照片效果;

  5.手动功能较为齐全;

  ·相对不足:

  1.视频规格较低;

  2.长焦端光圈略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分享到:

三星WB150F

三星WB150F

参考价:170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

相机类型:消费,卡片,长焦,广角

外形尺寸:106.5×59.9×32.2mm(最薄处:23.4mm)

总像素数:164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320×3240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