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调整公司结构 数码影像将成支柱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10:43  新摄影

  据Imaging Resource报道,从4月1日起,索尼消费产品与服务集团(Consumer Products & Services Group,CPSG)将被取消,原属其下的个人影音业务集团(Personal Imaging & Sound Business Group,PISBG)将改组为数码影像业务集团(Digital Imaging Business Group,DIBG)。据悉这是实现索尼新CEO平井一夫欲将数码影像作为公司三大支柱业务之一的第一步。

  在今日发表的公告中,索尼表示“将数码影像、游戏和移动技术作为其电子产业的三大支柱,未来将集中所有资源加强这些业务的发展。”

  此举意味着索尼已将数码影像业务作为其主要发展战略之一,并将投入主要资源进行开发。未来我们必将看到更多的新款相机及镜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