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具也与时俱进 会拍照芭比娃娃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09:02  泡泡网微博

  随着技术的进步,经典的玩具芭比娃娃也开始与时俱进了。在近日举行的世界玩具博览会上(Toy Fair),一款可以用来拍照的芭比娃娃吸引了参展游客的注意。

玩具也与时俱进会拍照芭比娃娃曝光

会拍照芭比娃娃曝光

  这款芭比娃娃在其背部搭配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在其腹部则有一个袖珍的LCD屏幕,并拥有足够拍摄100张照片的内存,足够满足一些日常的拍摄。这 款芭比娃娃采用了可充电电池和mini USB接口。尽管以数码相机的标准来看,其配置不高,但却足以吸引很多爱美又喜欢新奇玩意的女生了。这款芭比娃娃还支持15种预置的拍摄效果,目前售价为 50美元(约合人民币315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