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配全功能DC 索尼TX100卡片相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11:25  泡泡网微博

  作者:赵雷

  这是我经常被人问到的问题,特别是最近微博火爆起来之后,大家都十分乐于拍摄照片进行分享,大家也越来越多的讨论起相机的购买问题。其实每个喜欢相机、爱玩儿相机、懂摄影的朋友,都会成为自己小圈子中的专家,被咨询此类问题的机会不计其数。但如果你是一个喜欢随时记录生活点滴的朋友,那我给出的答案是这样的:买个卡片机好啦!

    前言概述

顶配全功能DC索尼TX100卡片相机评测

索尼TX100

  我身边有个朋友,玩儿摄影有年头了,你认为他随身会带着什么相机?单反么?根本不是。作为一个同样喜欢记录生活的人,除了特别需要创作的时候,陪伴他的就是一台索尼T系列的卡片机。他说:“我拍照最主要的就是想到什么拍什么,遇到好场景,才发现没带相机,或者没法很方便的快速进行拍摄,那相机买了和没买有什么区别?”

顶配全功能DC索尼TX100卡片相机评测

  卡片机和单反其实是不冲突的,两种产品您都可以拥有,但如果是从零开始首先选择,我建议您购买一台卡片机,毕竟随时随地拍摄对于培养摄影兴趣是很重要的。

顶配全功能DC索尼TX100卡片相机评测

  讲到卡片机,不得不提到索尼T系列(现在更名为TX系列)。最新的TX100也已经正式在国内发布,作为旗舰级卡片,TX100在功能和配置上丝毫不吝啬,这也是其系列产品一直以来的优势。1600万像素,25mm大广角镜头,1080p视频拍摄,全新的高分辨率全景模式等等,一句两句真的说不完,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索尼TX100

索尼TX100

参考价:1870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

相机类型:消费,卡片,广角

外形尺寸:97×58.5×17.8mm(不包括凸出部分)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