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欢喜喜过大年 佳能尼康单反镜头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 08:07  小熊在线

  作者:shf

  春节是中国人每年必不可少的重要节日,象征着辞旧迎新,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每年这个时候都是家人团聚的重要时刻,要记录下这些重要的瞬间,必然会需要一款性能出色的相机,如果您对画质有所要求肯定要准备一款单反数码相机,单反数码相机咱们暂且不谈,就说说单反上的镜头吧!

欢欢喜喜过大年佳能尼康单反镜头大盘点

欢欢喜喜过大年

  单反数码相机不论从画质、手感还是到视频录制,都可以称的上一流,当然单反相机要是有最好的还不算好,俗话说的好“好马配好鞍”,单反相机都需要性能优越的镜头来衬托出其“好马的本色”。选镜头还是有些讲究,如果您春节家里人多场地小放不下那么多人就选广角大的镜头、如果拍人就选中焦段的,拍景色就选长焦端等等,当然其价位大多也很有“份量”。不管您是节前买还是节后买小编就此给大家推荐几款单反镜头供消费者选择。

  尼康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镜头

  尼康为初级用户推出了一款低廉的旅游镜头——尼康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弥补了18-200 VR镜头因售价过高而让大多用户望而却步的遗憾,该款尼康18-105镜头同样支持尼康VR防抖功能。

欢欢喜喜过大年佳能尼康单反镜头大盘点

尼康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镜头

  尼康18-105 VR镜头内的超轻便宁静波动马达(SWM)确保了该镜头快速、安静及精确的自动对焦操作,而紧凑的设计提供了优质的手感。此外,尼康专为每款尼克尔镜头设计的VR(减震)系统提供了相当于提高3档快门速度的拍摄效果,有效降低因相机摇晃带来的照片虚影情况。除此以外,该镜头还采用全新设计的光学系统,并采用了ED玻璃镜片与先进的非球面镜头元件,提供了卓越的影像重现、高分辨率、高对比度的影像,同时还最大程度地降低了色差,而圆形光圈使得焦外成像更自然。尼康的超级综合镀膜技术可提供优秀的色彩平衡和还原,并将鬼影和眩光减小到最低程度。

欢欢喜喜过大年佳能尼康单反镜头大盘点

尼康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镜头

  编辑点评:

  尼康AF-S DX 18-105mm F3.5-5.6G ED VR镜头长焦端焦段虽然不如尼康18-200 VR,但其作为一款旅游头使用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并且低廉的价格必会受到用户更多的关注。

  尼康18-105VR

  参考报价 1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