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特设计 肯高推出AOSTA Comfort摄影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09:00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付丽艳

  近日,肯高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摄影包AOSTA Comfort,该产品针对数码单反相机而设计。有紫色和红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型号分别为AOC-CF1SHL-BKPU和AOC-CF1SHL-BKRD。该摄影包预计将于11月30日开始销售,参考价格为12800日元(约1056元人民币)。

肯高推出aosta Comfort摄影包

肯高AOSTA Comfort摄影包

肯高推出aosta Comfort摄影包  肯高推出aosta Comfort摄影包

肯高AOSTA Comfort摄影包

  该摄影包能够容纳安装镜头后的数码单反相机、镜头以及闪灯等附件。前部设计了防盗式拉链,防止拉锁意外开启而造成器材的掉落或者丢失。而其左右及前面也备小型放置式口袋,用来装载摄影附件。关键性的位置都是采用高性能的420D尼龙材料,300D尼龙材料以及聚酯毛织物组成。另外,该产品在防护方面虽然没有设计防雨罩,但是关键性拉锁以及开关均为防水型设计。该产品的外部尺寸为420×190×230mm,内部尺寸为280×90×185mm,自重为1240g。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